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加工利用
兖州煤业赵楼综合利用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一次投运成功并超净达标
2017-01-04 11:22:19   来源: 
     12月30日,兖煤菏泽能化赵楼综合利用电厂1#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并整套系统投入试运行。上午9:12分到9:56分,锅炉烟气污染物排放均值:氮氧化物18.2 mg/Nm3、二氧化硫10.7mg/Nm3、烟尘2.5mg/Nm3 达到国家超低排放“50355”标准,按期顺利完成兖矿集团、煤业公司2016年重点改造项目。该工程投用后该厂每年可减排氮氧化物223.1吨、二氧化硫557.9吨、烟尘89.3吨,省调增加200小时机组发电小时数。属于山东省和华东、华北地区的首套300MW大型CFB机组半干法超低排放工艺,为山东省和华东、华北地区提供了示范。该工程从前期筹备到项目技改施工、质量、工艺、安全、工期等各个环节都受到了集团公司、煤业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5个月的拼搏奋战,12月25日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的单体调试和分系统调试,12月29日上线运行的CEMS环保在线数据,经菏泽市环保监测中心站现场比对试验,环保在线数据合格。(兖矿集团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榆林成立煤焦油精细化加工实验室 下一篇世界最大煤制油项目投产 神华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