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加工利用
煤气化煤焦化高污染废水处理技术发展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6-12-15 09:09:22   来源: 

   2016年12月8-9日,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在广州组织召开了“煤气化煤焦化高污染废水处理技术发展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张绍强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会议旨在以专业的技术眼光、先进的实践方案、详细的运行数据、优化的解决措施,对煤化工高污染物废水处理案例进行深入分析,为煤化工企业高污染废水处理提供技术支撑,切实提高煤化工废水的处理水平。来自业内权威专家、相关研究机构、煤化工生产企业技术人员、知名专业技术商、优秀设备制造商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张绍强理事长及煤化工事业部相关人员还分别赴广东中科高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嘉宾陶瓷有限公司和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调研,并与上述单位主要领导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华南地区散烧煤治理、陶瓷企业煤炭来源、煤种煤质、消费利用情况及循环流化床造气技术推广情况等,并与上述企业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广州中科高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燃煤的节能、环保、低碳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专业生产高成环保燃煤添加剂系列产品,针对火电厂、水泥厂、陶瓷厂、造纸厂等燃煤企业提供不同型号的产品。
  肇庆市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东肇庆永安陶瓷工业园,磁砖年产量达1700万平方米;公司占地面积达30多万平方米,拥有5条大型全自动辊道窑生产线,采用国内外顶级生产设备,并与西班牙efi-cretaprint(快达平公司),陶丽西陶瓷釉色料有限公司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专业制造绿色环保高端仿石瓷砖,是可替代高档石材、木材的绿色环保产品。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于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涵盖建材机械(陶瓷机械、墙材机械、石材机械等)、环保洁能(清洁煤气技术与装备、烟气治理技术与装备)、洁能材料(锂离子动力电池负极材料)三大业务领域,旗下有20余家子公司。自主研发的循环流化床气化系统和低压气流床气化系统两项核心技术,通过了国家环保部“环保产品”认证,入选国家重点环保“实用技术”和“示范工程”名录,专门为工业企业提供清洁、高效、低成本的清洁燃料,是治理当前工业低效、污染、难监管的散烧煤带来雾霾污染的重要技术,被列入国家“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重点推广技术。(加工利用协会供稿)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兖煤蓝天顺利完成2016年型煤配送.. 下一篇神宁煤业集团煤制油项目产出稳定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