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中国煤科举办2024年度国际采矿科技发展论坛
2024-03-27 14:51:00   来源: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
  煤炭人讯:3月22日,中国煤科成功举办2024年度国际采矿科技发展论坛。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见中视频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由伍伦贡大学土木采矿与环境工程学院任廷祥教授、悉尼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盛岱超院士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可持续采矿研究院李幸生博士联席主持。
  本届论坛以“可持续采矿与创新”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悉尼科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伍伦贡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大阪大学、弘前大学、东京农工大学、克劳斯塔尔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等高校与研究机构共20位专家学者,围绕“综采安全与效率”、“自主机器人”、“选煤与露天开采”和“可持续发展”四个技术领域开展交流研讨。
  本届论坛由华瑞科技(澳洲研发中心)主办,日本研发中心、德国研发中心协办,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线下会场设在澳大利亚悉尼,共40余位中澳专家线下参会;中、澳、日、德四国共300余人次线上参会。
  论坛期间,集团公司发布了2024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重点技术需求及立项时间节点。集团公司华瑞科技(澳洲研发中心)网站、LinkedIn等社交媒体同步发布该方案。
  国际采矿科技发展论坛是由集团公司发起,面向国际矿业领域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矿业企业的综合性、开放性、国际化的前沿科技交流平台,旨在拓宽集团公司科技工作者的国际视野,加强了与国际学术团体的沟通交流,寻求与国际矿业高校及科研机构的科技合作机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方防沙带大.. 下一篇盘县杨山煤矿露天开采项目启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