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2023-03-01 17:04:27   来源: 
  煤炭人讯: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年2月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设主会场。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梁嘉琨、副会长孙守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理事长张存建代表第八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在京理事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北京主会场会议,300余名会员代表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煤炭建设协会副理事长单益新主持。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龙生代表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大会致辞,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审议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机构以及第九届理事会监事,表决通过了《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章程》等五项决议。张存建当选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单益新、郭黎(以下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王勇、王明智、申斌学、朱世奎、任有福、刘兴华、李永强、张龙生、郑玉建、郭庆华、盛天宝当选为副理事长,吕志江当选为秘书长。
  孙守仁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煤炭建设行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推进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发挥专有技术、先进设计理念、高水平施工能力等比较优势,促进煤炭建设行业健康科学发展。
  梁嘉琨在讲话中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他指出,煤炭基本建设在艰苦的环境中奠定了现在的煤炭基础,为中国煤炭工业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他强调,经过多年的发展,煤炭建设领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精神传统和文化品格,正是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把大家感召成为了一个整体;正是热爱煤炭建设的炙热品格,凝聚着大家的真诚。党的二十大已为我们展开了恢弘的画卷,煤炭在能源的主体地位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煤炭建设队伍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综合实力一定会有更大的提升。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煤陕西大海则5G双频组网赋能.. 下一篇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鄂尔多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