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中国矿业大学与兖矿能源举行访企拓岗对接会暨毕业生发展调研座谈会
2022-08-10 12:29:55   来源: 兖矿能源

  煤炭人讯:8月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与兖矿能源举行访企拓岗对接会暨毕业生发展调研座谈会,并开展交流洽谈。
  兖矿能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力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多年来对兖矿能源的关心、关注、帮助和人才输送培养。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矿业、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智慧物流五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苏力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高校。建校百年来,矿大培养了34万多名毕业生,涌现出一大批国家栋梁、学术大师、行业领导和创业精英,桃李遍天下,成果辉煌。多年来,兖矿与矿大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兖矿能源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兖矿与矿大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他希望双方以今天的协议签订和实习基地揭牌为新起点,继承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携手共同进步,为我国能源工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兖矿能源表示感谢。他说,兖矿和矿大以人才为纽带,建立了紧密联系,结下了深厚友谊,一批批毕业生从矿大校园走进兖矿、扎根兖矿,兖矿为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平台。他希望通过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开展座谈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空间,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满足兖矿能源人才需求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兖矿能源改革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苏力、蔡世华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兖矿能源和中国矿业大学还签订了《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兖矿能源董事、董事会秘书黄霄龙主持会议。
  双方还举行了毕业生发展调研座谈会。在兖矿能源工作的中国矿业大学校友分享了个人发展成长经历,对矿大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重庆:到2025年确保外煤入渝供应..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今年以来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