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与延安大学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2022-06-24 08:23:19   来源: 西安研究院

   煤炭人讯:6月20日下午,西安研究院与延安大学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安研究院高新院区举行。延安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锁,西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宁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壮路和王皓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金锁对西安研究院66年来为煤炭工业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对西安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延安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较为齐全,针对煤炭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延安大学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不断深化延安大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科学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姚宁平对张金锁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延安大学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建校80多年来,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以学生就业和研究生培养为切入点,加强双方在人才共享、科技研发、实验室建设及相对应学科领域持续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协同发展,共同谱写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金锁和姚宁平共同为设立在西安研究院的“延安大学实习就业基地”进行揭牌。延安大学石油学院党委书记常佩艳、西安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主任许翠华代表双方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张金锁一行参观了西安研究院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矿山水害防治技术实验中心和综合展览馆。
               
  延安大学数计学院、化工学院、石油学院、经管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学生处等部门,西安研究院制造中心、物探所、煤层气所、院办公室、改革发展部和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天地王坡召开晋城市煤矿智能化建.. 下一篇“我国煤炭行业碳中和发展科学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