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中国煤机协会与华为煤矿军团座谈
2022-06-13 17:22:39   来源: 中国煤机协会
  煤炭人讯:6月8日,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与华为煤矿军团市场与产业发展总裁刘维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推动工业互联网在煤机行业的应用、促进智能化技术在煤机行业落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协会副理事长王战强,华为煤矿军团销售总经理杜现军等参加了座谈。
  刘维表示,华为煤矿军团致力于围绕矿业智能化对“安全、少人无人、绿色高效”的核心诉求,整合各BG、产品线、2012实验室资源和能力,聚合生态伙伴,通过技术创新,构筑新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形成新的产业机会,进而推动全球矿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华为煤矿军团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与国能集团、中煤集团、陕煤集团、晋能控股集团、山能集团等国内多个主要煤炭、矿山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推动煤矿数字化转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煤矿的智能化发展离不开煤机装备的智能化升级,华为愿和广大煤机装备企业一道,在协会的引领和指导下,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煤机产业的发展。
  杨树勇指出,煤炭是我国的基础能源,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是不可代替的,煤机装备是煤炭科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国家高度重视煤矿装备的智能化发展。煤炭智能化是信息技术与煤炭技术的深度融合,华为是信息技术的领先代表,也是煤炭行业升级转型不可或缺的力量。他表示,煤机协会非常欢迎像华为这样的有民族情怀的高科技企业加入煤机装备大家庭,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着眼行业痛点,促进煤机产业的智慧化转型升级,共同为煤炭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重庆:到2025年煤炭供应保障能力.. 下一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