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中国煤炭》杂志入选2021年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
2022-01-04 14:09:35   来源: 中国煤炭杂志

   煤炭人讯: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崭新的2022年马上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向《中国煤炭》杂志的各位朋友报告一个好消息: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评议推荐,《中国煤炭》杂志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目录。这是杂志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更多的是杂志各位朋友关心和支持的结果。在此,我们诚挚地感谢“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评定委员会的认可与肯定!感谢各位编委、各位学术委员、各位作者朋友和读者朋友们的长期支持和帮助!

  《中国煤炭》杂志是煤炭行业唯一一本指导(综合)类科技期刊,肩负着展示中国煤炭工业全貌、及时传播行业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最新成果的使命。我们将继续坚持科学性、政策性、创新型、导向性、及时性并重的办刊原则,突出选题策划,进一步加大约稿组稿力度、提高期刊质量,为打造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智慧平台而继续努力!
微信图片_20211228100921.jpg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东能源集团2021年十大新闻 下一篇贺天才到西山煤电屯兰矿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