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一行到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调研
2021-05-08 08:06:10   来源: 

   煤炭人讯:2021年4月28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带领职业能力司司长刘康、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李金生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礼舵等一行到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调研行业人力资源工作,并就行业职工培训、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座谈。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副会长王虹桥,协会培训中心主任、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煤炭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孟琦等参加座谈。

  梁嘉琨对汤涛副部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协会对人社部长期以来给予煤炭行业人力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虹桥向调研组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将协会近年来在服务煤炭行业经营管理人员队伍、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和技能人才队伍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孟琦向调研组介绍了协会承接行业技能人才水平评价有关工作,并展示了煤炭行业技能人才工作评价平台的有关功能。
  调研组现场查阅了协会在行业职工培训、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有关资料,深入了解技能人才评价平台的数据对接、证书查询、考试编排等功能,并在操作方法和培训理念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汤涛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煤炭是我国的重要基础能源,煤炭协会为煤炭行业的人才队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人社部将在扩大行业竞赛种类和数量等方面为煤炭协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希望煤炭协会能够为促进行业发展、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培养提出更多具体的、有操作性的建议。
  人社部办公厅、职业能力司、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协会人事培训部、培训中心、鉴定中心、煤炭教育协会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2021年中央预..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