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国家能源局到河南能源调研指导 充分肯定企业去产能工作
2021-04-30 08:43:01   来源: 河南能源集团
  煤炭人讯:4月27日,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刘涛一行到河南能源,就“十三五”煤炭去产能“回头看”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工信厅副厅长沈天良,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迎,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盛天宝出席会议。
  会上,田富军对河南能源集团公司煤炭去产能“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汇报。宋录生汇报了河南能源集团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暨煤炭板块有关发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涛对河南能源集团公司煤炭去产能工作以及生产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河南能源扎实开展去产能工作,有序推进安全生产运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河南省和国家的去产能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煤炭去产能“回头看”工作。要坚持系统思维,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绿色发展的关系,统筹做好去产能和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坚持智能化建设,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南能源集团公司相关副总经济师、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企业改革管理部、能源事业部、物贸事业部和国贸集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在国家能源集团.. 下一篇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黄明为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