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煤炭行业这些人和集体受表彰!
2021-02-26 11:50:54   来源: 

   煤炭人讯: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大会表彰了1982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以及1501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其中,煤炭行业6名个人获评先进个人,2个集体获评先进集体。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刘建光  生前为沂水县四十里铺镇洪沟村第一书记,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扶贫办副主任
王勤旺  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张家川镇堡山村原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纪委驻中能化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组副组长
张  磊  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蟠龙镇栗家沟村驻村第一书记,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
马  杰  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木黄镇木盆村驻村第一书记,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煤盘江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玉明  长岭县大兴镇永胜村第一书记,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源矿业集团总工会生活部部长
丁玉萍(女) 山西玉和泰煤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陕煤集团派驻安康市汉阴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组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扶贫办扶贫工作处
(注: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扶贫干部刘建光,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于2020年7月7日殉职于扶贫一线,以自己的生命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扶贫事业的执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天合创门克庆矿井及选煤厂建设.. 下一篇国家矿山安监局综合司关于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