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0-08-04 09:16:57   来源: 神东之声

  煤炭人讯:7月30日,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地机器隆隆、人声鼎沸,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该项目主管介绍:“实验室建设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目前主体工程和室内装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下一步将启动实验室办公家具、实验仪器采购及绿化工程。”

  在此之前,神东副总工程师兼技术研究院院长、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贺安民,主持召开了重点实验室神东办公试验基地工程建设协调会,全面梳理了主体工程和装修工程的费用使用情况,确认了各项工程的竣工时间,落实了B区实验设备安装、办公家具及实验仪器采购、周边绿化等工作的具体负责单位和人员。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底完工。

  据了解,“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于2018年立项,神东技术研究院为项目单位。实验室建设完成后,将以国家能源集团西部煤炭主产区煤炭绿色开发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为需求,形成基础规律研究、关键技术研发和工程推广应用的“产学研用”体系,为集团西部矿区煤炭绿色开采提供技术支持和工程指导,助推清洁能源战略实施。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赵正永被判死缓,深度介入能源,.. 下一篇煤炭工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