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今日煤炭
西山煤电再派1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2020-02-22 11:57:24   来源: 山西焦煤网

2月20日,西山煤电职工总医院和古交矿区总医院11名医务工作者跟随山西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奔赴湖北开展医疗援助工作。这是西山煤电第四次派遣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11名医务工作者分别是西山煤电职工总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赵晶燕、肾内科医生段勤功、神经内科护士裴淑君、急诊科医生李俊慧、儿科护士高慧娟、普外科护士李雅丽,古交矿区总医院重症医学科医生韩迎春、呼吸内科医生蔡勇、心血管内科护士郭滢滢、神经内科护士长任娟、呼吸内科护士王丽丽。

图为西山煤电11名援鄂医护人员庄严宣誓。    张衢 摄

在西山煤电举行的庄严而简短的欢送仪式上,11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庄严宣誓:“将勇于担当,不负重托,以生命守护生命,坚决完成任务。”医护人员代表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展示西山煤电医疗卫生工作者‘若有战,召即出,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西山煤电指出,11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大爱和高尚情操,体现了共产党员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危难时期能冲得上去的担当精神,是西山煤电两千多名医护队伍中的佼佼者,是企业的骄傲,也是山西人的骄傲。相信凭借多年的专业知识和过硬本领,11名医护人员一定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同时希望他们加强个人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凝心聚力 抗疫保供 煤炭经济运行.. 下一篇专题报道丨共抗疫情 煤炭行业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