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今日煤炭
黄玉治会见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郑大庆
2019-11-05 08:58:13   来源: 国际合作和救援司

11月1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应约会见了来访的巴斯夫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郑大庆一行。双方就煤矿应急响应、灾害预防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黄玉治对郑大庆到访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双方的良好交流表示赞赏。他介绍,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国家煤矿安全监察体制建立以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但仍面临严峻形势。

黄玉治对巴斯夫多年保持良好的安全绩效表示赞赏,认为安全管理经验对煤矿安全领域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希望探索研发新材料、新工艺,为煤矿灾害治理和快速救援提供解决方案,为推进我国煤矿安全水平提升做出有益贡献。希望巴斯夫参与共同开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安全生产三方合作,助力发展中国家化工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维护沿线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郑大庆高度赞赏近年来中国政府在煤矿安全生产管理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希与中方保持交流,愿意与中方开展“一带一路”框架下相关合作,特别在煤矿灾害治理和应急管理领域应用新型产品、材料等探索合作。

部相关司局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煤炭运销协会四届理事会第五.. 下一篇阳泉煤业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