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河南能源永煤公司召开煤炭洗选增效现场会
2022-09-14 08:54:43   来源: 

   煤炭人讯:9月9日,永煤公司在城郊煤矿召开了煤炭洗选增效现场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煤炭市场呈现稳中向好趋势,公司各矿厂紧盯市场,通过加强煤质管理,增加原煤入洗量,调整产品结构,推进洗选工艺提升改造等有力措施,实现了增收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坚实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牢固树立“精益经营”思想,以提高经营效益为出发点,把算账经营贯穿于煤炭洗选增效全过程,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最大程度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效益。
  二要精准控制产品质量,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要层层压实管理责任,严格煤质各个关口,不断提高煤质全过程管理水平。坚持源头原煤质量把关与提升洗选工艺相结合,强化采煤工作面现场管理,加快洗选工艺项目改造,加强职工专业技能培训,加大原煤入洗量,做细做实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洗选能力,实现产品卓越、品牌卓著。
  三要严格运销管理,防范化解风险。强化信息化、数字化管理手段,加强煤炭流通秩序管理,规范运销管理工作流程。利用运销一体化信息系统强化全局管理,严格规章制度流程进强化运销监督,坚决杜绝小动作、小权利、小自由,保障绿色运销、透明监管。
  四要健全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原则,建立健全管理人员效益考核制度,鼓励引导基层重视煤炭洗选增效工作。要加强基层洗选人才的培养和管理,把人才留住、用好、管好,充分发挥奖惩机制的作用,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洗选效率。
  会议分别就统筹安排加大入洗量,推进工艺提升项目建设,加强煤炭洗选专业化管理,充分发挥奖惩机制等方面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临涣选煤厂入选淮北市绿色工厂 下一篇天津设计公司研发的国内最大煤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