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召开选煤厂智能化建设培训及推进会
2022-06-30 09:45:06   来源: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
  煤炭人讯:6月29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选煤厂智能化建设培训及推进会在田庄选煤厂召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出席会议。
  会上,有关专家系统讲解了煤矿智能化选煤的发展历程和典型案例。集团各选煤单位有关负责人针对智能化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建国说,这次会议既是选煤厂智能化建设的培训会,也是推进会,目的是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推进选煤厂智能化建设。大精煤战略在提升集团质量效益中发挥了重要作用,4个选煤厂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根据集团规划,到“十四五”末,集团精煤产量要达1500万吨以上。要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走智能化之路。
  张建国指出,智能化建设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实现本质安全的需要,也是提高效率、降本增效的需要。目前,全国的洗选加工企业都在推进智能化建设。集团的选煤厂在智能化建设上还有一定差距,必须迎头赶上,加快推进。
  张建国就如何加快推进智能化建设提出要求。他说,要思想重视,加快信息技术与选煤厂生产的深度融合。要明确目标,实现“安全、可靠、实用、高效”。要寻找路径,达到“可视、可测、可控、智能”。要对标找差,加快推进选煤厂智能化建设,努力提升集团智能化洗选加工水平,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天津设计公司研发的国内最大煤泥.. 下一篇张家峁矿业公司:智能化建设让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