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山西焦煤白龙洗煤厂配煤基地项目投资签约
2021-04-15 08:50:00   来源: 山西焦煤集团

   煤炭人讯:4月12日,山西焦煤白龙洗煤厂配煤基地项目投资人签约洽谈会在销售公司举行,7家产业链上下游股东代表出席会议,共同签订了出资框架协议,同意将由销售公司控股,注册成立“山西焦煤华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兴能源”),标志着销售公司继日照公司后又一混合所有制子公司即将成立。

  注册成立华兴能源是销售公司贯彻落实山西焦煤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要求的重大举措,是拓展统购统销业务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山西焦煤精煤发展战略,盘活富余生产能力的重要抓手。该公司联合3家大型国有企业和4家优秀的民营企业共同出资,采取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管理,旨在有效推动国有企业的平台、资源优势与民营企业的精益化管理、数字化管理优势深度融合,形成“1+1>2”、取长补短、互促互进的发展效应。
  新公司将以股东需求为中心,实现定制化生产配送,以下游稳定的需求,吸引整合更多的省内地方煤焦资源加入统销平台;将积极构建新型商业模式,以市场化手段,推进整合矿井精煤销售;以市场化思维,盘活白龙洗煤厂等自有洗煤厂的富余生产、仓储、站台、运力等能力,按照构建大销贸格局的发展战略,激发产洗运销贸一体化协同化发展,为山西焦煤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炼焦煤和焦化企业贡献营销担当。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兰炭生产业二氧化碳核算方法与.. 下一篇2021年陕西省干法选煤技术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