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2021年陕西省干法选煤技术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2021-04-06 17:39:55   来源: 

煤炭人讯:2021年3月31日,由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下称协会)、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陕西省煤炭运销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陕西省干法选煤技术座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本次座谈会主旨为根据陕西省煤质特点,定制干法选煤技术工艺方法。

image.png

来自陕西省各煤炭集团、相关煤矿、选煤厂、煤质管理等企业和科研设计企事业单位1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张秀捧、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会长朱周岐、陕西省煤炭运销协会会长张福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选煤分会(下称选煤分会)副会长李明辉、选煤行业设计大师郑均笛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得到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并具体承办相关会务工作。会议由协会洗选加工部主任、选煤分会常务副秘书长程子曌主持。

image.png

张秀捧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协会近年来在干法选煤技术的推广应用上开展的一些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陕西省干法选煤提出了发展方向;朱周岐会长代表陕西省煤炭工业协会、陕西省煤炭运销协会致辞,他重点分析了陕西省煤炭资源特点及应用干法选煤技术前景;李明辉总经理代表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本企业的发展历史及复合干法选煤技术研发历程。

image.png

会议邀请煤炭行业选煤设计大师郑均笛、唐山神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夏云凯、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卫中宽和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采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红四位专家分别做了题为“碳中和”下陕西煤炭发展的思考、复合干法选煤新技术发展及应用、浅析干法选煤厂设计重点关注的问题、复合干法选煤技术在河南能化集团应用现状及启示的专题报告,协会副秘书长张秀捧对《干法选煤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进行宣贯解读。会议针对陕西省干法选煤应用案例进行热烈讨论及答疑,重点探讨了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王村选煤厂应用干法选煤技术的项目方案。与会代表还观摩了复合式干法分选实验机现场带煤演示。

image.pngimage.png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山西焦煤白龙洗煤厂配煤基地项目.. 下一篇全国首家集团级洗煤过程数据实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