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洗选动态
山西焦煤交流细粒煤提质技术
2018-09-30 09:38:51   来源: 山西焦煤网

9月28日,山西焦煤举办细粒煤提质技术交流会,邀请相关专家就细粒煤的分选、脱水、检测等技术环节作专题报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总工程师侯水云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山西焦煤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子分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安徽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景津环保股份公司的9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细粒煤脱水微观特性研究与应用、我国细粒煤分选技术及研究进展、难沉降煤泥特性及处理新技术、单室空气穿流压滤机脱水关键技术、煤矸彩色信号在选煤产品质量检测中的应用、高强度浮选理论、工艺与设备等进行了专题报告。

侯水云强调,与会人员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开阔新思路,对照理论联系生产实际,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提升选煤厂产品质量和选煤厂的整体效益。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新景洗煤厂自主研制防堵塞装置获.. 下一篇神东煤炭洗选中心压滤车间工程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