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洗选动态
中天合创煤炭分公司全面加强洗选运销管理
2018-03-21 09:24:46   来源: 中煤集团

   中天合创煤炭分公司全面加强洗选运销管理。一是全力确保化工供煤。精心组织洗选加工,加大外来煤运输过程管控力度,严格按照化工用煤标准,努力在量上供足、质上保证。二是全面加强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地面安全管理,责任到人,盯紧盯牢,强化关键作业点线现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监管及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设备日常维护保养,保证各类保护齐全有效,提高设备运行效率。三是全面加强煤质管理。严控各节点煤质,深入开展脱水、末煤入洗、煤泥综合利用等课题研究,调研学习周边单位经验,强化与科研单位合作,努力提高精煤收率。四是全面推进自动化减人。充分认识用工荒现象,持续开展管理提升,努力在自动化、智能化发展上做文章,提升科技含量,努力实现减人提效。五是全面加强调度管理。加快推进调度信息化建设,强化与生产矿井调度对接,做好调配,集中入洗,降低损耗。六是全面加强廉洁风险管控。充分认识销售、运输方面存在的廉洁风险,严密细致做好风险管控。坚持技防、人防相结合,完善监控系统,强化跟踪监督,发现问题果断及时处置。七是全面加强计量管理。对各度量衡统一检验标准,统一时间检验,确保计量精准可靠。八是全面加强协调沟通。加大内供沟通协调力度,精准掌控用煤需求,健全完善调价机制,落实内销结算规则,严格执行认定流程,确保化工用煤与经营数据准确。加大外销沟通协调力度,合理安排销售计划,保证合理库存,促进原煤生产。九是全面加强客户管理。重点抓好直接客户管理,巩固关系,加强关联,创建良好合作关系。(中天合创公司)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神东:做煤炭行业大数据的探路者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煤炭工业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