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张克文同志为华荣公司副总经理
2023-11-23 15:37:48   来源: 

煤炭人讯:11月22日上午,华荣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党委对华荣公司董事会和经理层成员职务调整的决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昌润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临时负责人宣布职务任免决定。

集团党委决定,张克文同志为华荣公司副总经理提名人选,陈廷勇同志为华荣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提名人选,李正雄同志、肖大强同志为华荣公司专职外部董事提名人选;唐正军同志任集团党委(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人;王明江同志不再担任华荣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职务。

王昌润传达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此次干部调整的背景,介绍了集团近期干部竞聘工作相关情况,系统性提出了集团发展的架构体系。他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大家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县域经济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中找准切入点。当前是集团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重要时期,是发展战略布局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的关键时期,也是深化改革、回归企业本色的机遇时期,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矿工情怀和“无我”精神,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昌润强调,一是履好职责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做好对接工作。利用资源资产优势,找准与地方政府融合发展的方向、路径和目标,让集团各区域的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与地方政府共荣共兴;在坚持“四大发展”战略方向时,要抓好金融赋能,切实发挥经济和金融两个轮子的作用;要抓好信息赋能,通过信息化系统集成,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要抓好文化赋能,充分挖掘整合各区域丰富的文化资源,打造集团特色文化,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全力以赴深化改革。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准确全面理解改革,“去中心化、扁平化管理”是企业改革的方向,要准确理解“去中心化”的真正含义。“去中心化”不是去掉华荣公司安管中心,而是实施扁平化的管理模式,通过节点指挥中心,让中心配备资源,使听得见炮火的人指挥战斗,让节点发挥更大的价值和效益。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变革等手段,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用改革的思维研究问题,以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切实以更高质量的改革举措推动更高水平的改革发展,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安全生产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任何时候绝不能放松,容不得半点马虎。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落实现场安全生产责任,抓实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行动自觉,把不易识别、引发事故的风险点辨识出来,重点防控、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四是岁末年尾完美收官。距离年末收官还有40天时间,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咬定目标,迎难而上,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维持和谐稳定安全生产秩序,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最好结果;要树立严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摒弃“事情不到我这里就不是我的事情”等习惯,坚持“一查到底”的作风,突出问题的有效解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企业这艘大船行驶得更远更久。

集团副总工程师、华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光荣代表华荣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唐正军、李正雄、肖大强、张克文、陈廷勇分别作表态发言。

华荣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盛辉已任浙江省能源集团董事长 下一篇高云飞任宁夏煤业公司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