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李团结任黄陵矿业公司总工程师
2022-04-02 08:37:58   来源: 黄陵矿业

煤炭人讯:3月31日,公司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陕煤集团关于聘任李团结为黄陵矿业公司总工程师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飞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鹏受陕煤集团委托宣读了任职文件。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贵生在讲话中指出,黄陵矿业目前正处在最好的发展阶段和最关键的转型期,既有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此次调整,是对黄陵矿业领导班子的有力充实和加强,充分体现了陕煤集团对黄陵矿业的信任和厚望,希望公司上下聚焦“012558”发展目标,攻坚克难、追赶超越,全力推动公司更高质量发展。

针对班子建设,雷贵生要求,一是要画好“同心圆”,弹好“交响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陕煤集团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要练就“好本领”,争当“好学生”。要坚持与时俱进,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增强驾驭工作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总揽全局的能力。三是要扛好“创新旗”,吹响“升级号”。要认真落实“三做一打造”战略,持续深化“五个创新”,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公司从化石能源向新能源延伸转变,从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变。四是要念好“紧箍咒”,筑牢“防火墙”。要打好安全牌,聚焦严、细、实,持续抓好“四治理一优化+AI+NOSA”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黄陵矿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团结在会上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培养信任,面对新的岗位,将深化学习领悟,全面增强本领;持续踏实工作,做到尽职尽责;保证精诚团结,坚决维护大局;做到严以律己,坚守清正廉洁;坚持实事求是,推动创新管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取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方法,忠于职守,勇挑重担,认真履职,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的信任。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关于冯.. 下一篇周福宝同志任中国安科院院长、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