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焦小年任彬长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为彬长公司总经理人选,郭林生、贺海鸿为彬长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2022-03-30 11:36:55   来源: 

煤炭人讯:329日,彬长矿业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陕煤集团关于公司领导班子职务调整的决定。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朱凯宣布任职决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彬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永明,公司其他领导,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会。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朱凯宣布陕煤集团关于彬长公司领导班子职务调整的决定:焦小年任彬长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为彬长公司总经理人选,郭林生、贺海鸿为彬长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2——.JPG

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小年表态发言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培养和信任,衷心感谢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鼓励、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面对新岗位、新要求,深感责任重大,定当以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埋头苦干、锐意攻坚,用优异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领导的重托和职工的期盼。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时刻把讲政治体现到方方面面,确保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服务大局促发展。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努力构建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势头。三是恪尽职守重担当。坚持事业为重、发展为重,始终把精力放在“抓基层、打基础,防风险、保安全,优接续、促生产,强管理、增效益”等工作推进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抓好事关矿井重大灾害防治、矿区安全平稳运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四是永葆初心惠民生。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坚持从职工立场出发,在“我为职工办实事”上出实招、做实功,积极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倾力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努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夙夜在公严自律。坚持从我做起,始终秉持“深入基层、深入现场”的务实之风,身先士卒,真抓实干;坚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党纪法规和制度规范,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各项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3——.JPG

陕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主持会议

郭林生表态发言衷心拥护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培养,感谢同志们的关心与指导。新的岗位承载着新的责任与使命,新的岗位期待着新的作为与担当,将深化学习领悟,全面增强本领;持续踏实工作,做到尽职尽责;保证精诚团结,坚决维护大局;做到严以律己,坚守清正廉洁;坚持实事求是,推动创新管理。坚信有组织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一定能够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为彬长公司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4——.JPG

陕煤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部)副部长朱凯宣布任职决定

贺海鸿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同志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将把今天作为新的起点,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德为本,修身为上;以人为本,修和为上;以情为本,修业为上;恪尽职守,务实干事,以全新的姿态与面貌尽快融入新的环境,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5——.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永明表态发言

白永明发表态发言,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衷心拥护、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决定,对陕煤集团、陕西煤业长期以来给予彬长公司的关怀、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3位同志履行岗位职责,公司领导班子和各级管理人员也要全方位地配合支持好3位同志的工作,也希望3位同志放开手脚、大胆工作、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白永明表示,面对新的“赶考路”“奋进路”,公司上下将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全面贯彻“三新一高”发展理念为主线,以强烈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拼搏精神、榜样精神”为动力,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坚毅作风为保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确保陕煤集团、陕西煤业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见底见效。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和“3435”战略路径目标,大力实施“本质安全创建、全面达产达效、冲刺115355目标”的“三步走”战略,同步做强做优“多元灾害治理、智能智慧建设、循环经济发展、绿色低碳先行”等四个方面,倾力攀登“全国煤矿灾害综合防治、智能化建设和双碳发展”的“制高点”,奋力把彬长建设成为安全、管理、素质、效益、文化“五个一流”的现代化企业。始终秉承123466安全管理“新理念”,以践行“两个至上”为初心,以落实“两个根本”为使命,扎实推进三年攻坚行动,做实做精现场标准化、“三基”建设、“四员两长”作用发挥等安全“基础工程”,用“耳目一新”的安全治理效果,全面夯实安全固本“新防线”。始终依靠科技进步破解治灾害、调接续等重大难题,加速形成独具彬长特色的核心主导技术“谱系”,全力构建“一超三治三提升”高效治灾“新模式”、打造科技治灾“新样板”、开创精准治灾“新格局”。始终注重班子建设,着力营造团结协作、务实高效、阳光清廉的干事创业氛围,持续汇聚同心扬帆、共创辉煌的强大合力,用班子建设的新风貌、新活力、新气象,引领好彬长未来的发展。

6——.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小年表态发言

尤西蒂代表陕煤集团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对彬长矿业领导班子进行了职务调整,是集团公司从彬长公司实际和班子建设需要出发,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基础上作出的,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彬长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重视和关心,大家要坚决支持和拥护集团公司的决定。希望彬长公司新领导班子能够继续肩负重任、携手奋进,带领干部职工取得更大的实绩,更好的成绩,更优的业绩。

7——.JPG

公司副总经理郭林生表态发言

尤西蒂从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对彬长公司新领导班子提出目标和要求。一是坚持不断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重要讲话中对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二要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三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四要练就过硬本领;五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六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集团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学细悟笃行,结合实际抓落实,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养。二是坚持团结协作,凝聚领导班子强大合力。集团公司杨照乾书记曾在多个场合强调“一把手”要讲胸怀、“二把手”要讲境界、其他副职要互补互促。“一把手”,是一个企业的掌舵人,具体负责把方向、定战略、带队伍,只有胸怀宽广、视野宏阔,才能带好队伍、管好风气、搞好发展;“二把手”,是企业执行层的领头人,具体负责抓落实、促执行、提效力,只有高境界、大格局、真本领,才能明站位、善配合、出实效;其他副职是班子的重要成员,具体协助开展好分管领域内的专项工作,只有全力支持正职工作、相互补台补位,才能强专业、司其职、成合力。一个班子能够做到有胸怀、讲境界,不争功、不诿过,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就没有干不成的事,没有发展不起来的企业。三是坚持安全为天,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彬长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探索多种灾害同防同治的技术路径,全力构建重大灾害立体、系统、科学、精准治理新格局,实现本质安全条件下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8——.JPG

公司副总经理贺海鸿表态发言

王世斌总结讲话指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彬长公司要承担的责任更大、肩负的任务更重、要做的工作更多。因此,彬长公司要从发展大局出发,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稳步推进年度工作目标,新班子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迅速进入角色、高效投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聚焦安全重点工作,锻长板补短板,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落实灾害治理“一超三治三提升”工作要求,全面构建灾害综合防治体系,不断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鼓足干劲、务实担当、奋勇争先,推动彬长公司实现“五个一流”目标,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弯桂清 李斌)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周福宝同志任中国安科院院长、党.. 下一篇关于拟聘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法律..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