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佟大光任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21-12-01 11:02:42   来源: 

  煤炭人讯:11月29日,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能源集团党委关于公司领导任免决定。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张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佟大光主持会议。经能源集团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佟大光同志任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连泽绵同志任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免去辽宁铁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职务。

  佟大光表示完全拥护能源集团党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感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将满怀对企业的热情,把组织的信任、职工的期盼,转化为勤勉工作的动力。要提高站位,坚定立场,把准方向,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抓安全,强化管理,发展民生,推动“富民强企”,建设平安、和谐矿区。要加强学习,勤政务实,严于律己,推动企业航船行稳致远。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铁能公司历届班子积淀形成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披荆斩棘、接续奋斗,全力开创铁法能源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为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海英宣读了能源集团党委关于铁法能源公司领导干部任免的决定。
  公司副总师级以上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域外单位设分会场,通过视频同步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蔡宏伟为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 下一篇刘万波任川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