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有关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2021-10-14 10:20:15   来源: 人事培训处

煤炭人讯:10月11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的任免决定:许振宏同志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试用期一年);杨成超同志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一级巡视员,不再担任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辛广龙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国家局党组的决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要讲团结,聚合力,切实认识到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以及团结聚力的重大作用,毫不留情地与歪风邪气作斗争。要讲学习,抓落实,紧扣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发展要求,全面增强履职本领。要讲规矩,守纪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讲担当,防事故,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督促煤矿企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会议,杨成超、许振宏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局机关和各监察分局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7户中央企业15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下一篇李文同志为枣庄矿业(集团)有限..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