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华荣能源公司广旺片区主要负责人调整
2021-10-08 09:26:00   来源: 华荣能源融媒体中心

煤炭人讯:9月29日,华荣能源公司广旺片区干部大会召开。川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干部大会上,华荣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宣读了川煤集团党委、华荣能源公司党委文件。宣布华荣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欧钦同志转任华荣能源公司资深经理,不再担任华荣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和广旺安全生产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经理职务。

会上,华荣能源公司资深经理欧钦、广旺安全生产管理中心临时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王映健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经过集团上下两级党委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一次正常的干部调整,希望与会同志要正确理解,坚决拥护和自觉执行这一决定。他对近几年广旺片区各单位在上一级领导班子带领下,在综合机械化开采、转型升级、内部改革、安全生产、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受万波总经理委托,王映健对华荣能源公司和广旺安全生产管理中心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职责定位,厘清权责边界。华荣能源公司要按照集团“管资本、做战略”、专业化公司“管资产、抓经营”、生产经营单位“管执行、保安全”的定位,进一步厘清与片区管理中心的权责边界,更好地发挥好片区中心的安全生产监管和对外协调作用,决不能把片区中心职能虚职化、空心化和边缘化。管理中心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全面融入华荣能源公司扁平化管理新体制,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发挥好中心职能。二是突出安全监管,推进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煤矿的“天字号”工程。片区中心要把抓好安全生产监督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突出加强对“关键少数”和薄弱时段的监管,努力延长安全生产周期,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强化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发展。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两个“一以贯之”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用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组织工作和战斗力。

华荣能源公司广旺安全生产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管理人员、片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铁法能源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关于铁.. 下一篇太原理工大学领导班子调整:校长..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