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王鹏同志为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2021-08-11 08:28:38   来源: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煤炭人讯:8月9日,集团公司在总部机关通过视频形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能源集团党委关于临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宜军宣读任免决定。

经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王鹏同志为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免去王鹏同志担任的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职务。

岳宝德在讲话中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组织决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决定上来。这次对临矿集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是能源集团党委从加强干部轮岗交流的角度出发,经过充分考虑和酝酿,认真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新调整的同志尽快熟悉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尽快履职尽责。临矿集团各单位、各部室(中心)要坚决贯彻能源集团党委决定,把干部职工思想迅速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来,上下同心,拧成一股绳,加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岳宝德指出,临矿集团作为能源集团的中坚力量,肩负着支撑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希望临矿集团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立足发展定位,履行使命职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做到“六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强化安全管理;坚定不移实现全年目标;坚定不移抓好生产组织;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做优非煤产业;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

岳宝德强调,要不忘初心使命、加强班子建设,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临矿集团新班子要以这次干部调整为动力,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当好临矿集团改革发展的领路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抓实干,拼搏竞进谋发展,勤政为民惠民生,团结协作做表率,廉洁从业守底线,在能源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再作新贡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圣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鹏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圣国在发言中指出,当前,临矿集团正处在落实能源集团“一个保障两个优化”使命战略,推进企业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将按照能源集团党委的要求,全力支持王鹏同志开展工作,以新班子团结协作的整体合力,推动企业向高质量发展加力奋进。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启动会议和改革发展务虚会议精神,推进煤炭产业加快向以“四型矿井”为代表的高质量发展模式奋进,推进铁矿产业向“同品位”一流的效率效益水平奋进,推进玻纤产业向产业链高端延伸奋进,推进物流贸易产业向开创“效益型”协同发展新业态奋进,推进组织运行向改革赋能、创新驱动奋进,推进党建工作向以“双入双创”模式为核心的引领力、管控力和保障力全面跃升奋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完成能源集团部署的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开创临矿质效发展新局面。

(视频截图)

王鹏在发言中表示,临矿集团是能源集团的骨干企业,正处于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担任临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持深学笃行,努力在继承中发展,在工作中创新。始终维护大局,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努力创造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良好发展氛围。始终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守初心,聚焦企业发展,务实作为不放松,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临矿集团安全可持续发展。

集团公司领导何祥成、赵仁乐、肖庆华、王苏南、靳家皓、李存禄,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摄影:王伟)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晋控煤业:聘任谷敬煊为公司总经理 下一篇侯启军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