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张传毅为山能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2020-12-21 10:52:44   来源: 山东能源

煤炭人讯:1217日,贵州矿业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关于贵州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宜军宣读能源集团文件。经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研究决定:任命张传毅为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清葆为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江玉祥为贵州矿业公司总工程师;汪学军为贵州矿业公司财务总监;邓涛为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均才不再担任贵州矿业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冯浩、付振峰为贵州矿业公司顾问,不再担任原职务。

(张若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若祥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正确看待这次组织调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能源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这次对贵州矿业公司班子进行调整,是能源集团从改革发展大局,经过全盘考虑、充分酝酿,认真研究决定的,是加强领导干部交流的需要,是推动贵州矿业公司科学发展的需要。贵州矿业公司新领导班子工作责任要立即到位,以新的岗位为起点,凝聚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迅速统一到今天的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当前改革发展稳定上来,上下同心,加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贵州矿业公司健康发展。

二是要聚焦重点、关键工作,为能源集团联合重组作出新的贡献。当前能源集团正处在联合重组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新的领导班子要聚焦重点、关键工作,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广的思维严格落实能源集团战略部署,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重点做到“四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做好收尾起步工作;坚定不移实现稳产拓效;坚定不移落实好国企改革;坚定不移确保大局稳定。

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责任重担。在新老交替的关键时刻,贵州矿业公司干部职工要争做“五个表率”:政治担当的表率;素质提升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作风过硬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头拱地向前冲,咬定目标不放松。

(张宜军宣读调整决定)

会上,王均才、张传毅分别作表态发言。

undefined

(王均才作表态发言)

王均才表示,完全服从、坚决拥护能源集团党委组织安排。回首在贵州矿业公司8年的工作历程,在能源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依靠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实现了贵州矿业公司由度危求生向度危求进,由活下来到站起来的历史性转变。今后,无论走到哪里,心里永远牵挂着贵州矿业公司,祝愿贵州矿业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明天会更加美好。

(张传毅作表态发言)

张传毅在讲话时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能源集团党委对贵州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他说,近年来贵州矿业在均才同志的带领下,突出绿色煤炭开采、瓦斯清洁综合利用,坚持适度多元发展,初步形成了“煤炭生产、煤层气开发利用两条腿走路,现代新型非煤经济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为能源集团以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接过贵州矿业薪火相传的“接力棒”,深感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定当视信任为责任、视使命如生命,在贵州矿业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全力答好贵州矿业的“发展卷”,决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员工的期待。与贵州矿业全体干部员工一道,在能源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忠诚+担当、智慧+汗水、公平+清正”的理念,实干担当,真诚奉献,努力推动贵州矿业公司高质量、科学、健康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杜善周任准能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下一篇杨鹏任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