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侯宇刚同志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董事、董事长
2020-05-06 09:01:54   来源: 龙矿集团

   煤炭人讯:4月29日,集团公司领导干部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宣布能源集团党委关于龙矿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免去陈家忠同志龙矿集团董事长、董事,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侯宇刚同志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常委、书记,董事、董事长。免去杨跃林同志龙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董事职务,另有任用;崔常兴同志任龙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军同志任龙矿集团党委委员、常委,副总经理。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张若祥主持会议并讲话,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次东宣读任职决定。陈家忠、杨跃林、侯宇刚、崔常兴先后作表态发言。

   张若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龙矿集团领导人员调整,是从能源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从龙矿集团当前求生存、未来谋发展的工作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反复权衡,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张若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龙矿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龙矿集团新领导班子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在历届领导班子工作的基础上,一心一意谋发展,百尺竿头进一步。

   结合这次班子调整和龙矿集团工作实际,张若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发展初心,在平稳过渡中凝聚新合力。二是要辩证分析形势,提振发展信心,在奋力追赶中再塑新形象。三是要找准目标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在攻坚突破中构建新格局。四是要不断深化管理,坚守发展恒心,在苦练内功中关注新效益。五是要加强班子建设,促进万众一心,在团结合作中续写新篇章。

   陈家忠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服从、坚决拥护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并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厚爱,衷心感谢龙矿集团广大干部员工的支持和配合。无论今后走到哪里,都是龙矿的一份子,都会一如既往的关注龙矿,关心龙矿,祝福龙矿,支持龙矿。

   杨跃林在讲话中表示,对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和安排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对组织多年来给予的信任与培养、对龙矿集团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地祝愿龙矿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侯宇刚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担任龙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深感使命光荣、责重千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能源集团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定把龙矿的事情办好,让上级组织放心,让干部员工满意,向能源集团党委和龙矿干部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坚决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奋进,全力以赴“拼发展”;践行以人为本,全心全意“爱龙矿”;始终律己率众,廉洁奉公“葆本色”。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最大的决心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用力、接续奋斗,为龙矿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绝不辜负能源集团党委的厚望和重托,绝不辜负龙矿干部员工的期盼和信任。

   崔常兴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怀,感谢全体干部员工的支持和信任,坚决服从能源集团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六个坚定不移”: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做到对党忠诚、永葆本色;不辱使命,坚定不移做到履职尽责、务实创新;不分彼此,坚定不移做到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不负众望,坚定不移做到共建共享、稳定和谐;不厌求详,坚定不移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不逾底线,坚定不移做到廉洁自律、慎独慎微,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龙矿集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总部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正职参加会议。会议在驻外单位设视频分会场。(童钢令)

张若祥讲话

王次东宣读任职决定

陈家忠表态发言

杨跃林表态发言

侯宇刚表态发言

崔常兴表态发言

会场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鲁守明同志任临矿集团总经理、党.. 下一篇赵炳文、李战海同志任榆北煤业公..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