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陈永民同志任韩城矿业公司总经理(兼)
2020-04-30 09:38:23   来源: 韩城矿业

煤炭人讯:4月28日,韩城矿业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陕煤集团对韩城矿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部分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永民主持。

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中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党委工作部(组织部)委托任免文件。集团公司党委决定:张怀珠同志任韩城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常委,纪委委员、书记;申峰同志任韩城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屈永安同志不再担任韩城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集团公司决定:陈永民同志任韩城矿业公司总经理(兼);聘任高金波同志为韩城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解聘屈永安同志韩城矿业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其董事职务;解聘张怀珠同志韩城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同时委托陈永民同志做好与职务调整干部的谈话和分工安排。

陈永民同志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4月28日上午召开的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视频会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落实。

他表示,坚决服从、拥护集团公司对韩城矿业的干部任命。认为对3名同志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着眼韩城矿区长远发展大局做出的重要决策,为公司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优化了班子结构,提升了班子的战斗力,对公司实现“四个一”发展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他在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求公司上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计划不变、任务不减、指标不降”,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把一季度工作中落下的步子赶上去,把欠下的任务追回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他对公司新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保安全,维护大局稳定。要求把维护矿区大局和谐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面深化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责任追究,结合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防重大事故发生;使用和维护好各类环保设施设备,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坚决杜绝一般以上环保事件;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坚持“超前谋划,完善机制,重点防范”的原则,确保敏感时期赴省进京“零上访”。二是促改革,推进转型升级。围绕公司构建“三大产业板块”的规划布局,按照“以煤为基、煤电一体、多元发展”的战略思路,加快王峰煤矿项目各类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加强对外沟通协调,大力推动王峰矿选煤厂、光伏发电、新材料、物流等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强支撑;加快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确保民生工程有序实施;不断优化企业治理结构,实现精干高效、瘦身健体,实现“双效提升”,促进企业持续健康长远发展。三是抓党建,发挥引领优势。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党委书记把“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促落实”作为重中之重,以建局五十周年为契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促进“三项制度”落地生根,扎实推进“双百计划”,提升干部队伍管理水平,凝聚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强化各级干部善于思考、勇于奉献、敢于作为的担当意识,切实推动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及时执行落实到位。

张怀珠、申峰、高金波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感谢集团公司、韩城矿业各位领导和同志的支持帮助。

张怀珠在表态发言中说,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纪监政策水平和专业素质;讲党性,顾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为矿区和谐稳定做贡献;善于融入,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纪委监察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反腐倡廉中起表率作用。

申峰在表态发言中说,要讲政治,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上级和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抓学习,提升素养,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养;抓业务,勇于创新,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抓落实,敢于担当,围绕公司“四个一”奋斗目标,干出业绩;抓廉洁,立德修身,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在实践中树立良好形象。

高金波在表态发言中说,要牢记“学贵有恒”,以永不自满的态度在学习中提高自我;牢记“成城断金”,以精诚团结的精神在工作中树立形象;牢记“业精于勤”,以务实创新的作风在岗位上做出成绩;牢记“心静如水”,以严于律己的作风在廉洁自律中做出表率。(梁欣  陈凤鸣)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赵炳文、李战海同志任榆北煤业公.. 下一篇路根奎同志为铜川矿业公司、铜川..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