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李世林同志任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19-12-18 09:18:22   来源: 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

  2019年12月16日,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公司在本部23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领导谢晓锋、张毅、穆家成、马忠元、王正中、张同勤、王志民、杨宇权出席会议,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部分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人事任免的通知,决定李世林同志任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免去其甘肃省煤炭资源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职务。

  李俊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领导班子成员职务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建设和省属煤炭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作为承担全省能源转型升级的骨干力量,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凝聚攻坚合力,为企业深化改革,加快有效融合,实现协同发展夯实共同思想根基。

  李俊明强调,在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各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生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转变作风,紧盯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重点任务不放松,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用实际行动推动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助力全省能源化工产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李世林从加强理论武装、增进班子团结、严格修身律己、认真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聘任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煤.. 下一篇文仕秋拟任湖南省煤业集团总经理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