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雷煌同志任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9-08-13 15:52:15   来源: 

8月7日,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关于研究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决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玉坤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耿海将主持会议并宣布决定:雷煌同志任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俊同志不再担任煤科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事职务,另有任用。

周俊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决定。他感谢集团公司对研究院的关心,感谢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的支持,回顾了自己在研究院近10个月时间的工作历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研究院、支持研究院,祝愿研究院明天会更好。

雷煌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首先衷心感谢集团公司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周俊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对自己的支持,表示自己将团结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践行党委书记职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企业党建,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将认真贯彻《公司法》有关规定,严格按照《公司章程》及《董事会工作规则》和《总经理工作规则》,团结带领董事会成员、经理层班子成员行使好各项职责,与全院干部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充分发挥研究院悠久的历史传统和抚顺煤研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重塑沈阳研究院而努力奋斗。

会上,赵玉坤副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集团公司党委对沈阳研究院主要领导职务进行调整,是集团公司党委反复酝酿、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最近一段时间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周俊同志和雷煌同志在过去10个月里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十二字”总要求,解决好制约发展的实质问题;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表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深化改革破难题,一张蓝图绘到底;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DSC_0988.jpg

DSC_0999.jpg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范宝营任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 下一篇张继明辞任中国神华总裁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