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兖州煤业聘任宫志杰为公司副总经理
2018-12-28 09:35:04   来源: 兖矿集团

12月18日,集团公司在济三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济三矿行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动员济三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以这次班子调整为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完成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煤业公司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伟、总工程师孟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尹东风宣读了任免决定。集团公司决定:原济三矿矿长刘健任东滩矿矿长、党委副书记,宫志杰任济三矿矿长、党委委员、副书记。

李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对济三矿行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是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下,是集团公司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济三矿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服从决定,维护大局,积极稳妥的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济三矿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李伟充分肯定了济三矿近年来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了刘健同志在济三矿工作期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宫志杰同志在兴隆庄矿工作期间的工作。

李伟要求,一、正确看待这次调整,迅速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决定上来。这次调整是对济三矿领导班子的充分肯定,是对济三矿干部职工和整体工作的充分肯定,相信新班子能够带领全矿职工群众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宫志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做到思想到位、职责到位、工作到位,完成上级组织交给的任务,不辜负上级组织的信任重托和职工群众的殷切希望。济三矿作为集团公司骨干矿井,多年来,在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艰苦创业,拼搏进取,为集团公司做出了突出贡献。济三矿党政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扎实做好分管范围工作,以实际行动配合支持党政主要领导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二、发挥骨干矿井作用,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当前,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煤炭价格下滑,集团公司正处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推动企业应对危机、走出困境、做优做强,跨入亿吨级煤炭企业集团行列,更加需要发挥重点骨干矿井的支撑作用。希望济三矿新领导班子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压力感,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在改革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争创安全高效矿井。要加强安全管理,当前正处于决战年终、深化改革的关键时刻,要牢固树立“安全事故零容忍”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要挖潜增效,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煤炭生产由传统的“增头增面增系统”向“减头减面减系统、提速提质提效”的“三减三提”转变,优化开拓布局,优化辅助运输系统。要改革创新,深化内部市场化建设,加强经营成本控制,强管理堵漏洞,实现岗位货币化,优化配置各生产环节,让每个岗位变成利润源和经济增长点。三、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干事创业整体合力。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巩固“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动力,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起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班子带头,关心职工生活,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进团结凝聚合力,严格自律廉洁勤政,转变作风务实高效,带出一支好队伍,创出一番好业绩,开创一片新天地,为建设优势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孟祥军主持会议。他要求全矿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一、要深刻领会李伟总经理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矿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认清肩负的重要使命,勤廉敬业,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抓好矿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三、要提升素质、转变作风,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原济三矿矿长刘健、济三矿矿长宫志杰,济三矿党委书记盛春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集团公司决定,并深情回顾了在济三矿工作,对矿领导班子和全矿干部职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济三矿的发展,祝愿济三矿的发展更美好。宫志杰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集团公司决定,坚信在济三矿历届班子打下的基础下,与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全矿干部职工有信心、有决心开创济三矿更加美好的明天,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盛春海表示,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决定,对刘健同志在济三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支持宫志杰同志的工作,与宫志杰同志一道抓好班子建设,带好职工队伍,努力开展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矿党政领导王春耀、唐大庆、陈勇、郑金录、刘楷、齐锋,各专业副总、机关科室、基层单位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李苏华 范仲坤)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关于公布2018年煤炭行业职业经理.. 下一篇王玉宝辞去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