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经山西焦煤研究决定,提名苏士龙同志为华晋焦煤总工程师,解聘李进鹏同志华晋焦煤总工程师职务
2018-11-13 09:45:39   来源: 

11月3日,华晋焦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相关领导班子成员任免决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步才主持会议,山西焦煤组织部副部长刘桢林出席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山西焦煤研究决定,提名苏士龙同志为华晋焦煤总工程师,解聘李进鹏同志华晋焦煤总工程师职务。

马步才感谢历任华晋领导干部对公司的奉献付出与关心关注,希望新任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尽快适应角色、融入工作,接好接力棒,全身心投入到新岗位新工作中;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出经验、出成绩,为公司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完成和安全高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椿豪表示,公司在历任领导干部带领下,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新任领导能够继续发扬精神,为公司安全高效发展注入新动力、贡献新力量。

李进鹏表示,将继续为公司瓦斯治理、科技创新贡献力量、建言献策,希望公司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越来越好。

苏士龙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勤政廉洁、履职尽责;与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相互补台,一同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原国网董事长舒印彪担任华能董事长 下一篇阳煤股份董事长王强去职 杨乃时提..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