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人事任免
郑和平调任川煤集团任川煤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2017-03-23 14:30:49   来源: 

    3月22日,川煤集团在总部518会议室召开会议。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省国资委领管处副处长骆筱虹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省国资委关于郑和平同志任职的文件。郑和平同志任川煤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省国资委领管处副处长骆筱虹受省国资委党委委托作讲话。她在介绍了郑和平同志的基本情况后,肯定了川煤集团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川煤集团要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骆筱虹还对国有企业加强从严治党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要管党,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二是积极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三是培养选拔思想先进,政治过硬的领导干部;四是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宏年代表集团党政表态,坚决拥护和执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他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对川煤集团转型发展的支持、关心。他指出,川煤集团班子是个团结的集体,是一个具有战斗力的集体;川煤集团一度在生死存亡边缘徘徊,目前经营形势有所好转,但四川的煤炭赋存先天不足,不能盲目乐观;川煤集团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迎来郑和平同志,无疑将为公司的改革脱困增加强大助力;相信和平同志能尽快履职、尽快融入川煤,为川煤改革发展发挥积极和重要的影响。

      郑和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为集团公司的改革脱困、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省国资委领管处有关人员、集团总部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朱树来任鄂尔多斯市国源矿业开发.. 下一篇龚乃勤任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书..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