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郭修杰任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16-12-29 16:40:09   来源: 

    12月23日,集团公司在公司本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煤业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刘峰彪宣读干部任免文件,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张奕森主持。

    根据工作需要,集团公司决定:郭修杰任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总部部门主任级),高恩清兼任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牛立东任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集团公司总部部门副主任级),李艾东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集团公司总部部门副主任级)。免去陈榕兼任的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免去李霄飞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另有任用),免去王海腾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会上,陈进行董事长充分肯定了煤业公司领导班子和陈榕同志的工作,就煤业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煤业公司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开展做了具体的部署。

    陈进行董事长指出,煤业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决策上来,把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和部署要求上来。陈进行董事长要求,一要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这次干部调整后,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机制、新作为。二要培养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好干部标准,选好用准各级领导干部。陈进行董事长强调,煤炭板块作为集团公司两大主业之一,要以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状态开创发展新局面,坚定不移地做强、做大、做优,使煤炭产业成为集团公司下一个效益增长点;要坚定不移地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完善煤、电产业链条,狠抓安全生产,注重发展质量;要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为煤业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榕、郭修杰、牛立东、李艾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张奕森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各位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支持郭修杰同志工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科学应对当前公司面临的复杂形势。二是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2016年各项任务目标务期必成。三是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打开煤业公司发展的新局面。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刘银志任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总经理.. 下一篇李晓明拟提名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