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人事任免
徐家雷同志任芙蓉公司党委书记,提名徐家雷同志为芙蓉公司董事长人选
2016-11-30 15:35:49   来源: 

     11月22日,芙蓉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川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川煤集团的任职决定,徐家雷同志任芙蓉公司党委书记,提名徐家雷同志为芙蓉公司董事长人选。

      会上,于忠指出,近年来,芙蓉公司紧紧围绕“保安全、保生存、保稳定”三大工作思路,狠抓“质量效益、增收节支、改革创新、安全发展”四大工作重点,努力克服煤炭市场疲软下行、治灾难度不断加大、煤层赋存条件影响加剧等困难,坚定不移地推进企业改革和管理创新,安全持续稳定,亏损基本可控,运转基本正常,矿区总体稳定,企业在逆境中稳中有进,总体上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他希望芙蓉公司领导班子在以徐家雷为班长的带领下,继续积极研究和破解制约芙蓉公司改革发展的困难和问题,重点抓好五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发挥好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四是要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全力以赴推进改革脱困发展;五是要进一步做好矿区稳定工作,努力为公司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芙蓉公司党委书记徐家雷作了表态发言。

         芙蓉公司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共计6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李晓明拟提名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 下一篇胡善亭同志任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