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科技创新
皖北煤电集团同时揭牌一中心、一实验室、一公司
2022-06-17 09:20:16   来源: 
  煤炭人讯:6月16日上午,“国家煤矿水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矿山水害防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安徽禹恒煤矿水害防治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皖北煤电集团国家煤矿水害防治水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玉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稼轩,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段中稳,宿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书记李沂,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徽局执法三处二级调研员高云魁,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陈松,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煤科院地震勘探研究所所长叶红星,集团公司矿区有关同志及禹恒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吴玉华、陈稼轩、李沂、高云魁共同为“国家煤矿水害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矿山水害防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安徽禹恒煤矿水害防治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皖北煤电集团在煤矿水害防治领域“产、学、研、用”一体化进程中迈出了跨越式、实质性进展,也必将推动煤矿水害防治技术更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皖北煤电集团将充分发挥工程中心在煤矿水害防治领域的技术、人才优势,建立煤矿水害防治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基地,打造以煤矿水害防治技术为鲜明特色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聚集与培训、科技合作与交流平台。
  下一步,皖北煤电集团将致力于煤矿控水开采、安全高效开采目标,开展突水机理研究及水害防治技术攻关,不断推进水害防治技术创新。同时,禹恒煤矿水害防治公司在“工程中心”、“重点实验”的孵化、培植下,开展水害防治技术对外服务,必将推出一批成熟的工程化、产业化项目,实现自我良性循环发展。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神东首个综采成套智能化系统在柳.. 下一篇中国煤科北京华宇研发的露天煤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