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科技创新
黄骅港务智能装船研究成果被鉴定为国内领先
2022-01-27 09:40:47   来源: 黄骅港务

煤炭人讯:1月20日,智能装船安全与作业监测研究成果被专家组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标志着国家能源集团黄骅港务掌握了智能装船安全与作业监测技术。

智能装船安全与作业监测研究涉及装船机防碰撞和船舶在泊实时在线监测等关键技术。其中,装船机防碰撞系统集设备防碰、模型防碰、设备定位等功能于一体,有效降低装船机自动作业碰撞风险。船舶在泊监测系统,可以实现在泊船舶平衡、位置状态,具备相应非正常报警功能,实现了船舶状态的实时监测,为智能装船提供有力保障。目前,该技术已在装船机进行试运行,运行状态良好。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华晋集团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实现新.. 下一篇煤矿井下复合坚硬顶板冲击地压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