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科技创新
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智能化建设将迎国家级“大考”
2021-10-14 10:10:53   来源: 陕北矿业张家峁

   煤炭人讯:近日,记者从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了解到,10月19-20日,代表中国煤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在中国煤炭工业界以及工业互联网行业广受关注的“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公司张家峁煤矿智能化建设成果交流推广会”将在该公司举行。

  近年来,陕煤集团陕北矿业张家峁公司紧紧围绕创建世界一流智慧煤矿目标,在传承陕煤集团“奋进者”文化和陕北矿业“118”文化体系的基础上,以“五和”文化品牌为统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智慧煤矿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两化融合”,加快智慧煤矿建设步伐,截至2021年9月,已建成涵盖信息基础设施等智能化煤矿13大系统,共计50个智能化子系统,实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智能化作业占比80%以上,实现了生产全系统一键启动、一键智能测风、多系统信息融合感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据悉,此次交流推广会,将围绕“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建成全矿井智能化示范标杆煤矿”这一主题,就张家峁公司在智能化矿区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并推广。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院士、行业协会及全国多家大型煤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不仅是宣传陕西省发展战略和良好形象的一次良机,更是向全国人民展示国企担当、超前意识和领航发展魄力的一次难得契机。对企业来说,如何借“智能化建设成果交流推广会”召开的良机,充分挖掘和扩展“张家峁效应”,全维生动展示张家峁公司智能化建设全国标杆,这一含金量极高的“两化融合”实践“领军者”的“爆款”形象,不仅将颠覆行业传统发展认知,更将全面提升企业整体形象,为企业新时代加速高质量发展塑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李潇洋)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曹家滩智慧矿山:操作手机 煤矿“.. 下一篇中国矿业大学冲击地压智能监测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