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科技创新
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2020-09-04 14:30:47   来源: 山东科技大学

煤炭人讯:8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启动仪式暨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企业家恳谈会在泰安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校友、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孙守仁,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杨树勇,中共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庆国,校友、山东能源局党组成员于秀忠,校友、山东能源集团首席生产总监张希诚一起上台开启仪式,标志着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科技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张涛、孙守仁、姚庆国等在会上分别致辞。

姚庆国代表学校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泰安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科技创新联盟正式成立,联盟以山东科技大学从事煤炭装备行业的校友企业家、技术专家为主体组成,致力于促进煤炭装备行业技术革新、产业升级和行业发展。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联盟将成为提升我国煤炭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引领煤机装备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重要平台,发挥其在推动成员单位之间开展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实现重大核心技术联合攻关等方面的示范作用。

张涛简要介绍了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泰安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产业门类齐全,当前正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回升向好态势。他说,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企业家恳谈会暨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科技创新联盟成立为泰安市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高校是人才的聚集地和创新的大平台,衷心期待在各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高等院校及企业的独特优势,实现各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守仁代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向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举办及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科技创新联盟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泰安市近年来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积极作为,各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山东科技大学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新联盟的成立将为学校、企业及各位校友搭建良好平台,希望各方合作不断深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山东科技大学煤炭装备行业校友会校友代表及2020中国(泰山)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参展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姚庆国致辞

张涛致辞

孙守仁致辞

会场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 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矿安监局将举.. 下一篇山东煤炭学会组织开展科技成果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