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铁法能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培训合作座谈会召开 陈荣德 佟大光出席
2021-03-22 15:19:58   来源: 

煤炭人讯:3月16日,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在公司宾馆召开培训合作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荣德,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佟大光,中国矿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跃等校企领导一同畅谈了双方合作体会与收获,以及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合作的意向和想法。


陈荣德在座谈时指出,中国矿大是行业的领军院校,历史悠久,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果丰硕。时值中国矿大建校110周年之际,铁法能源公司开启了与其合作的序幕。通过两年来的培训合作,学员们学到了真知、取回了真经、提升了自己,开阔了眼界,培训效果令人满意,从而使我们增添了合作的信心。

陈荣德强调,培养高技能人才和各类管理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铁法能源公司将继续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持续探索“企业+高校”的合作培训模式,加强与中国矿大深入合作,采取距离远近相结合、学期长短相结合等培训教育方式,不断提高“走出去”培训质量和效果,让更多有志向、有能力、有学习愿望的职工到高校“淬炼”,使之成为既有理论功底,又有实际操作能力,同时又善于思考,具有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佟大光指出,在这充满生机、孕育希望的美好季节,校企双方共商合作大计,意义深远而重大。中国矿大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一流学府,在行业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合作两年来,校方从铁能的实际情况出发,为我们量身定做了培训“订单”,今天又专程来到铁法能源公司倾听培训反馈意见,上门提供优质服务,这正是中国矿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吸引力和生命力所在。铁法能源公司与中国矿大的合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能越来越紧密、越来越丰富。希望校方进一步结合铁能实际,完善培训机制,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培养更多的铁能亟需人才,为公司行稳致远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周跃感谢我公司在培训合作上对中国矿大的信任与支持。他说,铁法能源公司在人员短缺、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选拔生产骨干、青年才俊“走出去”学习,拓宽眼界思维、增长才干本领,为高质量发展持续积蓄动能,充分体现了企业对人才的求知若渴。2019年,中国矿大开始与铁法能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时间虽短,但培训项目多样,受训人员达700余人。培训期间,铁法能源公司广大学员们是矿大校园内的一道美丽风景线,他们组织纪律严明,虚心好学、谦虚谨慎、精气神足,展现了良好个人素质和铁能形象,与这样的大企业合作既感愉快,又感责任重大。下一步,中国矿大希望与铁法能源公司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提高培训效果,为企业培养更多适应形势发展的合格人才。


中国矿大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崔岚,中国矿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虎,中国矿大教育培训中心煤矿行业项目组负责人欧阳长月,中国矿大教授、博士生导师窦林名,公司副总经理李鑫,副总工程师郭绍坤,副总师级领导、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庆海,公司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等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小青矿、大平矿、小康矿党委书记,通用重机公司、煤矸石发电公司、辽北技师学院行政正职参加座谈。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佟大光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岳清瑞 下一篇陈荣德、佟大光点赞这篇推文并作..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