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铁法能源公司新版LOGO正式启用
2020-04-27 10:26:44   来源: 铁法能源

   煤炭人讯:近日,铁法能源公司新版LOGO(企业标识)公布并正式启用。

  企业LOGO是企业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受众对企业形成良好感知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支撑和载体。近年来,随着公司管理体制发生深刻变革,企业发展战略发生重大调整,企业改革发展开启新的征程,旧版LOGO已经不能更好地代表企业品牌形象。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塑造行业品牌,公司对旧版LOGO进行了全面优化提升。

  新版LOGO由T与凤凰结合设计而成,具有鲜明的现代感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有助于更好地展示铁法能源战略定位与形象。新版LOGO创意灵感来自习近平总书记“着力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充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凤凰涅槃”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视觉化的提炼。其中凤凰象征华贵、伟岸、进取、太平,寓意公司坚持走平安、和谐、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蓝色寓意公司大力实施科技强企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红色象征着铁能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时代精神,腾飞的翅膀图形,代表着铁法能源主业非煤、域内域外两翼齐飞的协同发展理念。

  铁法能源公司党委宣传部在下发关于启用新版LOGO的通知中指出,目前为旧版LOGO向新版LOGO过渡期,要本着自然过渡、不铺张浪费的原则,逐步推进更新工作,实现新旧版LOGO平稳有序过渡。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辽宁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卓明到煤矸.. 下一篇铁法能源锡盟二号露天煤矿正式获..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