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晓南矿召开创新工作推进会
2020-04-18 00:01:27   来源: 晓南矿

煤炭人讯:4月15日,晓南矿就如何巩固成绩,保持荣誉,助推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召开了创新工作推进会议,矿副总以上领导、各单位党政正职、科室负责人及创新工作室相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工程师胡校康主持会议。

会上,矿长石振文做了题为《提高认识 主动作为 力求实效》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张军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及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会议指出,各级干部、广大技术人员及全体员工要结合本矿存在的问题和具备的优势,详细分析和正确认识当前创新工形势,敢于面对困难,发挥我们的优势,坚定信心,全力做好创新工作。希望大家要以“工匠大师”杨杰为榜样,明确学习目标和态度,在学习中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更新思想、开拓视野,积极探索学习新途径。要勇于打破自身的“紧箍咒”,从机械的政策依赖中解放出来,从窄视野、小格局发展中解放出来,对头脑中陈旧的东西来一次彻底的“格式化”,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填充自己的大脑,在遇到新矛盾、新问题时,用创新的思维寻找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要从着力加强能力、思想、组织建设入手,从而解决一些“不适应”、“不进取”、“劲不强”的问题,切实发挥三个创新工作室和新设立的15个实训点的作用,积极推进创新工作室今年的24个项目落实,多出创新成果。同时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理念,鼓励和支持科技人员搞研究、抓改造、勤创新。在全矿上下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切实提高技术成果的转化率,为安全生产提供保障,多措并举提高矿井整体的科技含量附加值,用科技创新,拓展矿井高质量发展新路。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铁煤公司召开软岩支护技术应用推.. 下一篇铁煤公司在晓南矿召开“110工法”..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