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铁煤集团
铁法能源公司下发 《关于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2-28 10:23:47   来源: 铁法能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工作要求,确保公司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齐行并进。2月25日,铁法能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切实抓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号令》《铁岭市关于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调兵山市第31、32号疫情防控通告》等文件精神以及2月24日,公司周一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全面抓好落实。
  《通知》强调,要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加大对疫情防控的考核力度。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为重大专项任务指标纳入2020年度绩效经营考核体系。加大疫情防控指标的权重,其权重不低于10%,其中承担任务较重的企业比重不低于20%。加大对疫情防控的监督力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的,予以严肃处理。
  《通知》要求,要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直至疫情全面结束。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各单位的主体责任,压实相关部室监督指导责任,强化公司职工社会责任,发扬从严、从细、从实的作风,切实提升防控措施的落实力、执行力,认真落实企业复工“十到位”。要实施“外防输入”策略。紧盯疫情重点人员加大排查力度,瞄准区域、重点部位加强防控。重点加强返城、返工、返岗人员防控,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未满隔离期职工要严格执行隔离观察措施,继续执行一对一包保、即时登记、日报告等措施。要加强职工健康检测。严把入矿源头关卡,进一步落实岗前体温测量工作,做到工作模式不变、工作人员不少、工作力度不降。要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更加严格地做好公共场所消杀工作,推进日常通风、消毒制度化,特别要加强集体宿舍的消毒工作。要杜绝人员聚集和集体活动。引导职工在使用电梯、上下通勤车、升入井时有序排队,保持适当距离。继续加强职工集体用餐管理。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宣贯“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管理者”的思想,强化社会责任感,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普及防治知识,消除恐惧心理,引导职工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真正做到复工“十必须”。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辽宁省能源集团评审组到公司就申.. 下一篇 翟红会见中科院低碳重点实验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