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1-12-16 09:13:07   来源: 徐矿集团

   煤炭人讯:12月10日,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主持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政治能力建设为统揽,高质量推进百年徐矿绿色转型,在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实践中交出徐矿优异答卷。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赵世勇在研修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要求,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建议,冯兴振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政治能力建设为统揽,全面提升推动高质量绿色转型的能力本领,扛稳扛好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让全体徐矿人都能过上好日子“三大使命”,推进高质量绿色转型,奋力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徐矿答卷。
  会议认为,2021年徐矿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改革创新步伐加快,行业地位、社会形象明显提升,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坚持以“五满”理念强势引领,大项目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混改上市、民生保障、党建工作等方面成绩亮眼,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近年来,徐矿集团破解了产业接续、人员安置和生态修复等难题,历史遗留问题基本解决,已经由老矿区转型进入高质量绿色转型的新阶段,要着力构建高质量绿色转型的产业结构、发展布局和生产方式。谋划明年工作,要继续在做强做优做大煤电化主体产业上下功夫,巩固拓展能够直供江苏的能源生产基地,下大力气推动产能核增、产能释放、产能优化,不断提升服务全省能源安全保障能力;要始终坚持高质量绿色转型的导向,实现煤矿生产“是矿不像矿、产煤不见煤、挖煤不用煤”;大力发展新能源项目,实现“内部全面落地、遍及江淮大地、走向全国各地”。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加快平台建设,在资产管理、安全生产、科技创新、智能化建设、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加快推进,实现资源整合发展、聚合发展、融合发展。要着力在推动共同富裕走在全国行业前列上下功夫,始终坚持“让全体徐矿人都过上好日子”的不懈追求,继续完善底线、基本、质量“三大民生”保障体系,继续提升好政治、经济、社会“三大地位”,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国企示范。
  会议要求,要弛而不息抓好安全精准防控和精细化管理,加快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实现“安全年”; 要扎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推进产能核增、新能源项目建设步伐;要进一步强化合规管理,建立风险防控良性机制;要以长远眼光和系统思维推动创新改革提质增效,在安全生产、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取得新进展。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集团公司领导李大怀、王生荣、陈清华、钱亮星、陈宁、李维刚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分管工作情况,并就明年工作提出建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矿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下一篇8月10日徐矿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会..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