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21-12-27 17:27:17   来源: 徐矿集团

     煤炭人讯:12月24日, 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的讲话要求,强调要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坚持人才强企,推进绿色转型,让四万职工在创新创业舞台上竞相绽放,让百年徐矿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昂首前行。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了明年重点工作。特别是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战略性、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全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密切结合企业实际,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导向,坚定确立“改革对标双行动、科技资本双驱动、四链协同新格局、六大基地总布局”,着力推进党的建设、转型发展、治理能力、产才融合、共同富裕“五进”,全力打造高质量绿色转型样板区、高效能改革创新先行区、高品质共同富裕示范区,让百年徐矿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昂首前行。


      会议强调,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对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奋力打造人才发展现代化先行区作出部署,向全省发出了全面开启人才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 全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企业承载创新人才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满眼都是人才”理念,坚定确立“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人人展其才”的“三才”鲜明导向,着力培养科研型、技术型、技能型人才“三支队伍”,努力建设能源企业产才融合示范区、创新创业活力区、绿色转型样板区,让四万职工在创新创业舞台上竞相绽放。


      会议要求,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各单位各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慎终如始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深化“意识+责任+标准化”安全体系建设,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疫情防控毫不松懈;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发展与安全,确保明年工作精彩开局,创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领导班子成员李正军、李大怀、王生荣、钱亮星、陈宁、李维刚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和机关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单位和机关部室正科级以上干部100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徐矿集团3个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 下一篇徐矿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