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贵州能源
盘江煤电集团组建经营班子接管毕节中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0-03-16 10:22:17   来源: 贵煤数据

  煤炭人讯:3月10日,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经营班子接管毕节中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煤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贵州盘江煤电集团党委委员孙朝芦,县委书记杨桦出席并讲话。织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兴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周晓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周先远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坤主持。

  座谈中,孙朝芦对织金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盘江煤电集团的支持、中城能源公司对盘江煤电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在织金发展煤电产业充满信心。他说,中石化织金6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是我省重大工业项目之一,投资大、带动强,对提升地方综合竞争力,促进群众就业增收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新的公司班子要进一步强化沟通,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全力推动中城能源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树牢红线意识,自觉增强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煤矿瓦斯防治,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措施落实、以重点带全面、以关键促整体,切实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与公司高质量发展、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公司安全稳定有效运营。要统筹做好当下工作和长期发展的协调共进,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加速推进生产矿井投产和在建煤矿建设。盘江煤电集团将在生产技术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给予中城能源公司全面支持和保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织金煤电产业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发建设更为兴旺发达。

  杨桦代表织金县四大班子和123万人民,向盘江煤电集团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中石化织金60万吨/年烯烃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中城能源公司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欢迎。他指出,盘江煤电集团接管中城能源公司,对推动中石化织金6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建设和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织金决战脱贫攻坚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中国石化集团的有关安排部署,加强与盘江煤电集团的交流合作,加大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力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中城能源公司加快发展,为助推织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杨桦强调,中城能源公司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早日理顺管理关系,搞好经营管理,确保过渡期间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尽快熟悉情况,大胆开展工作,加快煤矿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有效满足织金煤化工项目用煤需求。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保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切实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要抓好疫情防控,全面落实企业生产过程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公司章程和有关法规,全面规范公司管理,努力形成风正气顺劲足的良好干事氛围。希望盘江煤电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对接,加快推动煤炭工业发展,助推中石化织金6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中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肥田煤矿安全生产指挥中心、矿区出入口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会上,王兴明宣读了毕节中城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十次董事会决议,中城能源公司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前任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等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盘江煤电集团、中城能源公司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盘江股份2020年一季度煤炭销售收.. 下一篇盘江煤电集团制定实施16项措施落..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