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煤炭人讯:4月22日上午,2024年第二期全国矿山救护大中队指挥..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贵州能源
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山脚树矿井下停送电管理再加码
2019-03-04 10:13:43   来源: 中国煤炭网

日前,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山脚树矿下发通知,对井下停送电管理相关制度进一步补充完善,堵塞安全管理和操作漏洞,确保停送电安全。

该矿要求,井下各电工队组严格执行并重新贯彻学习《山脚树矿停送电管理制度》。同时,进一步补充完善停送电管理制度,一是非变电所地点停送电时,每次停送电要安排专人值守开关,防止他人误送电;二是各区科调度必须有停送电专项记录,填写内容包括:停电工作内容、停电开关编号,请示停电人员姓名、执行停电人员姓名、看守开关人员姓名;三是非计划性停电时,必须要请示机电区长,并记录清楚指示内容;开关停电闭锁后,必须在闭锁杆上吊挂矿统一制作的停送电工作牌,(停送电工作牌内容包括:照片、姓名、单位、队组、工种),停送电工作牌应吊挂、拴紧在闭锁杆上防止风吹落或掉落;四是电工应携带常用作业工具包括符合电压等级的验电笔,接地线、停电牌等,开关停电验电必须连接好接地线后,才可作业。

为确保停送电管理制度学习贯彻执行情况到位,该矿将立即进行专项检查,并在今后的检查中形成常态化、日常化,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筑牢安全防电网。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盘江煤电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 下一篇盘江煤电集团揭牌仪式在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