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全国
北京 更多城市
通行证 注册 | 登录 登录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建议加强迎峰度夏煤..
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中安国研携智能更衣柜亮相矿山安全科技进山西活动4月9日-11日..
江西能源
江能集团与陕煤澄合矿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26 10:01:14   来源: 

   11月21日,江能集团与陕煤澄合矿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陕煤澄合矿业举行。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江能集团与陕煤澄合矿业就煤炭产能置换、煤矿项目开发、煤炭物流贸易等多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迈入加快实施阶段。江能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林绍华,陕煤澄合矿业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江能集团和陕煤澄合矿业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林绍华在讲话中表示,江能集团与陕煤澄合矿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真诚互信、携手合作的丰硕成果。江能集团将严格按照协议,积极配合落实西卓煤矿产能置换指标,促使合作项目早核准、早建设、早投产达效。同时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西卓煤矿项目为载体,以价值增长为目标,推动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创造国有能源企业跨区域合作的成功典范。

   叶东生在讲话中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前期双方互访考察达成的标志性成果,更是指导今后合作的重要战略部署。通过建立诚信合作、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各自资源和市场优势,为双方谋划和推进跨省产能合作搭建了坚实平台。公司将坚持“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经济利益服从诚信红利”的原则,加快西卓煤矿项目恢复建设进度,提升合作项目盈利能力。

   最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林绍华、叶东生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共同致力于推进西卓煤矿产能置换指标、项目核准及恢复建设,并寻求在煤炭物流贸易、煤电联营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根据协议约定,西卓煤矿建成后生产的煤炭将优先保障供应江西省内电厂的煤炭需求。


煤炭人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煤炭人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煤炭人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 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煤炭人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煤炭人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上一篇江投集团和江西省能源集团将进行.. 下一篇萍乡矿业集团纪念建矿120周年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